哈摟 大家好 我是Kiki 

我今天要介紹一款由英國品牌BAKER STREET貝克街 研發的藍牙無線耳機 BK1      

首先是外包裝 黑金配色看起來簡單又華麗氣派的感覺   

 

總共有三色 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每款也都是金屬髮絲文的材質 看起來 摸起來 也非常有質感 (打開後商品本身有透明膜包著)

 

說明書底下還有一層有備用的耳機套以及一條傳輸線, 先特別強調一點, 說明書是繁體中文的!!!!

之前貪小便宜買了一些電器產品簡體字說明書實在太難理解, 而且用一下就壞了  

 

這款耳機一樣承襲英國工藝, 採用的是英國大廠CSR的芯片, 聽說這款芯片成本超高, 我想因為現在山寨技術太強 

好東西很容易被仿冒來路不明的『白牌』抄來抄去, 聽說大陸很多手機廠商已經可以做出跟 Iphone X 99% 相似的商品, 價格一半, 但怎麼說呢?

用了就知道差異了..... 我也是學了一些經驗才發現, 不好的藍芽耳機不是音響問題而已, 還有輻射風險!!!

 

還有用沒幾次可能就會出現連線斷斷續續的問題

到時候要再送修或什麼的就很麻煩了

所以還是不要買盜版的商品比較好 

音質表現的部分, 重低音, 清晰度, 都非常完美, 已經趕上市面上要上萬元的其他品牌了

 

這款耳機最大的優點還是體積非常非常小, 耳機非常小, 加上充電底座也非常小, 還有非常大容量的充電底座, 850安培

可以充耳機大約五次, 另一頭打開來還可以當作救急手機備充, 經過本人的測試, 當作備用充電的效果『很差!!!!!』

我用iphone大概只能充個10%就掛了, 最多只能做『救急』時使用

 

IN翻開後為本身底座的充電位置 

 

OUT翻開可以直接插路usb傳輸線直接連接手機就可充電了 

 

耳機的部分還有防水功能, 雖然是最到第七集防水, 已經是泡水等級, 但 根據我的經驗, 防水數值會隨

著時間慢慢降低, 手機也是這樣, 所以還是不要嘗試拿去泡水

但是運動時流汗或者下雨天等等狀況, 我想應付絕對是綽綽有餘 

 

然後平常耳機只要放進去底座他就會自行充電 如下圖底座有亮紅燈就是在充電 

那如果不想充 直接按電源鍵兩下 紅燈會熄掉 代表沒在充電了

 

最重要的!!!!!音響效果, 我只能說, 沒有到他們強調『上萬』品質的程度, 但跟 6千上下價位的無線耳機比, 真的算非常優秀

總之, 這款就是一款CP值很高的產品

 

PS 之前買過也有開箱過這款商品

 

但我發現女生戴還是太大, 整個看起來很不美觀, 戴久了其實也不太舒服

現在換成BK2 體積真的小好多, 而且矽膠材質的包覆, 帶起來真的好舒服!!

所以舊款的就送給朋友戴拉  

arrow
arrow

    xid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